意外失足的杯子蛋糕-P2.jpg   

 

上個月花博閉幕當天, 和好友持著貴賓招待券, 再次來到圓山區走走看看。而為了避免中午人一多, 不但買餐點得排隊, 也找不到位置坐, 便趁著人潮還未蜂擁而至, 趕緊先去排隊買吃的, 然後選擇了人還不是很多的星巴克。

 

用餐區域都沒位置了, 好險花圃那邊還可以稍坐一下, 立刻打開了外帶紙盒, 拿出才剛買的地瓜堅果三明治, 吃之前, 還不忘將食物拍照留念。也因坐在花圃, 東西並不好放, 拍照也不方便, 索性就將裝有食物的紙盒擱在咖啡上拍照。

 

結果不幸就這麼發生了, 只顧著跟好友說話, 拍完照卻忘了將餐盒給拿下來, 導致重心不穩, 原本打算吃完地瓜堅果三明治後要配熱那堤吃的覆盆子杯子蛋糕, 竟連嚐都沒嚐, 就不慎掉落到地上, 滾到草叢裡去啦~真是晴天闢靂!!!

 

意外失足的杯子蛋糕-P1.jpg

 

當晚回家前, 持著花博入場券到住家附近的星巴克購買買一送一的飲料, 排隊等候時, 看到了冷藏玻璃櫥櫃中的覆盆子杯子蛋糕, 不禁想起當天上午犯下的蠢事, 只能怪自己豬頭, 但也沒因此而再次購買, 彌補未嚐到的遺憾就是了。

 

想當初就是看它那誘人的淡淡粉紅色, 以及那可愛無比的造型而買的, 卻一口也沒吃到, 不曉得現在還買不買得到嗚嗚, 不是, ~><

 

意外插曲, 那天和好友買了咖啡, 便先擱在櫃台上, 拍了幾張照後才離開。拍照途中, 一位先生突然走過來, 伸手要取走其中一杯咖啡, 才覺得納悶時, 那位男士的手又立刻縮了回去, 奇怪, 難道看不出那是別人剛點的咖啡嗎…?!

 

回家後, 忍不住和咪爸爸提起這件事, 咪爸爸的直覺反應是, 可能他以為那是他點的吧?? 怎麼可能。到星巴克買過咖啡的人都知道, 店員會叫號, 然後再依叫號號碼去領取飲料。只能說天底下無奇不有, 怪怪的事, 每天都在上演, 不是嗎??

 

意外失足的杯子蛋糕-P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