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米胚芽糙米-P1.jpg    

 

這是咪媽媽前不久發現的好東西, 而且竟然可以讓從不吃、也不愛吃糙米的咪爸爸願意乖乖吃下肚, 是不是很神奇呢??

 

會購買這包三好米胚芽糙米, 除了特價是其中一個原因之外, 最主要是從十多年前開始, 咪媽媽就不太吃白米, 而是選擇糙米, 理由很簡單, 因為白米屬於精製米, 纖維質和營養的部分都被去除了, 所以, 吃白米只不過是攝取熱量而已。

 

而糙米則保留了絕大部分的養份和膳食纖維, 當然是吃糙米最健康囉~不過, 要說服習慣吃白米的人捨棄白米、開始吃糙米, 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沒有健康概念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因此, 這回咪爸爸居然願意接受, 實在是太好了~^^

 

三好米胚芽糙米-P3.jpg

 

吃過很多廠牌的糙米, 需要浸泡的、免浸泡的, 口感大同小異, 而最大的共同點, 除了口感較白米來得硬及紮實之外, 就是有讓不愛糙米的大人和小孩都極為討厭的碎米殼, 這也是一般人普遍不愛吃, 也不願意接受糙米的最主要原因。

 

但「三好米胚芽糙米」卻大大的不同, 不但沒有碎碎的硬殼, 咀嚼的同時, 如果不特別提的話, 幾乎察覺不到吃進嘴裡的竟然是平時討厭的糙米, 口感和白米完全沒兩樣, 如此一來, 問題就解決了, 還可以吃得更健康, 何樂而不為呢?? 

 

三好米胚芽糙米-P2.jpg

 

烹煮方式, 以清水快速掏洗乾淨後, 即可放入電鍋中烹煮, 或是浸泡30分鐘後再進行炊飯。以一杯米為例, 就加一杯半的水, 以此類推。約一個小時, 炊飯完成後, 以飯匙稍微翻動一下, 再悶10~15分鐘, 熱騰騰的胚芽糙米飯就完成囉。

 

這包三好米胚芽糙米的重量為3kg, 價格才一百多一點點而已, 物美價廉, 絕對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健康好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