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22.jpg     

 

離上次來陽明山納美花園綠舍歐法料理才隔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這次則是和熱愛美食又喜歡拍照的好友一同前來嚐鮮。

 

上回搭公車上去時, 沿路都只顧著跟朋友聊天而沒多留意, 這次咪媽媽則注意到在仰德大道上, 差不多從林語堂故居這一站起, 沿路上就有納美花園的指示牌, 上面清楚標示著距離目的地還有幾公尺遠, 以及最後該往哪個路口彎進去, 以方便開車前來的人, 真的很貼心。

 

還不到中午12, 餐廳裡就已經有好幾桌準備用餐的客人, 沒多久就幾乎坐滿了人, 生意比上次還好。因當天天氣十分晴朗, 不像上次來是陰天; 陽光從整片落地玻璃窗透了進來, 感覺真的好美, 果然如咪媽媽所預期的, 真的好有fu的感覺喔~用餐時, 甚至還有蜻蜓飛進來湊熱鬧呢~^^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1.jpg

 

香煎櫻桃鴨胸佐無花果沙司(780元) 來之前就想好要點這道主菜, 但和咪媽媽想像中的不同, 是外皮油油亮亮、帶著肥厚鴨皮、比較有咬勁的鴨肉, 搭配甜甜的無花果沙司, 視覺上, 感覺有那麼一點點中西合併的味道。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2.jpg

 

深海龍鱈魚佐芥末子白酒沙司(560) 芥末子的味道並不是很濃郁, 但主角鱈魚的部分還不錯, 外皮煎得香香酥酥地, 魚肉嚐起來嫩嫩地, 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繼續吃下去, 好友也感到相當滿意, 可惜那並不是咪媽媽點的主菜, 不然肯定一下子就被咪媽媽吃光光了。

 

兒童沙拉吧(180) 好友的女兒才四歲多, 點用沙拉吧剛剛好。但這個年紀的小朋友似乎都吃不多, 唯一感興趣的大概就非甜點莫屬了吧?? 加上一聽到咪媽媽上回來竟然在森林步道巧遇松鼠, 還有漂亮的花園可以跑來跑去, 小朋友早就按耐不住興奮情緒, 頻頻問道:「吃玩了沒」, 迫不及待地直想往外衝啊~><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00.jpg  

 

在沙拉吧選用餐點時, 咪媽媽立即注意到菜色和一個多禮拜前的不太一樣, 除了綜合生菜區和飲料區是固定的之外, 不僅是熟食區的菜色, 連甜點區的甜點和水果也換了新風貌, 雖然很想嚐嚐上次沒喝到, 朋友直誇好喝的法式洋蔥湯, 但光是時常變換菜色這一點, 就夠吸引客人三不五時前來光顧了呢~^^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10.jpg    

 

果汁 有芒果和葡萄柚兩種。上次對芒果汁留下了好印象, 也不忘再嚐嚐葡萄柚汁。結果芒果汁太受歡迎, 居然沒了, 後來則補上了柳橙汁。而除了果汁之外, 也有可樂等汽水可供選擇。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01.jpg

 

起士盆拌的生菜 吃起來好像沒特別不同, 不曉得是不是經過摧殘的結果, 大部分的人還是連同醬汁一起下去拌炒, 令人看了感到有點不舒服…><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02.jpg

 

挪威鮭魚時蔬香米 中間有芯, 不油膩, 味道也不會太鹹, 吃起來很香, 終於理解為何上次友人頻頻說好, 很合不太愛米飯的咪媽媽的胃口。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05.jpg

 

肉丸子 小小的一顆, 方便入口, 帶點甜味的茄汁, 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04.jpg

 

全麥麵包 可自行切片的長條狀麵包, 吃多少切多少, 然後再塗抹上混合著炒得香香酥酥的培根碎奶油, 還蠻好吃滴~^^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07.jpg

 

南極甜蝦 看似普通的蝦子, 嚐起來卻還不賴, 甜甜的蝦肉, 還不錯吃, 早知道應該多吃幾隻才對。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03.jpg  

 

義式蕃茄時蔬湯 蕃茄、洋蔥、紅蘿蔔等食材熬煮而成的湯, 清清淡淡地, 很適合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食用。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06.jpg  

 

義式蘿勒拌海鮮 彩色椒、櫛瓜、蕃茄等混合新鮮小干貝的一道涼拌菜, 吃到的是食材本身的味道, 沒有過多的調味, 清新爽口。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08.jpg

 

哈蜜瓜, 光看顏色就知道很甜, 果然不失所望; 小玉西瓜, 從未看過顏色這麼深的小玉西瓜, 鮮甜多汁, 好美味; 葡萄, 依咪媽媽判斷, 應該是巨峰葡萄, 連皮都吃下去也沒問題。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09.jpg  

 

起士蛋糕 嚐起來口感雖鬆軟, 但味道稍嫌清淡了些。

 

咖啡慕斯 裡頭有巧克力米, 口感雖沒有上次嚐到的巧克力慕斯來得滑順, 但可以接受。

 

草莓慕斯 口感和巧克力慕斯差不多, 但感覺人工香料的味道稍微重了一點。

 

布丁 有點稠稠的感覺, 味道偏甜。

 

咖啡 突然覺得喝黑咖啡太單調, 便選擇以飛沙走奶的方式, 只加了牛奶, 沒有加糖, 配甜點吃恰恰好。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11.jpg 

 

當天還有不少外國朋友也來這裡用餐, 像這樣環境清幽, 用餐空間又舒適的地方, 真的很吸引人, 難怪會受到外國朋友的青睞, 但他們並不是在餐廳內用餐, 而是選擇在外頭的露天咖啡座, 享受不一樣的用餐風情, 感覺好不愜意。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33.jpg

 

用完餐, 便沿著森林步道通往花園拍照去。藍藍的天空, 拍起來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美。這次不但拍到了美麗的花朵, 身上裝有雷達的咪媽媽, 居然還偵測到一隻停在小花上的小蝴蝶, 就像郵票上才會看到的那種稀有品種的蝴蝶, 讓從未看過的咪媽媽開心極了~這次沒瞧見松鼠沒關係, 讓咪媽媽捕捉到最愛的蝴蝶就已經夠值回票價了。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44.jpg   

 

 

雖然最近連續幾天高溫都超過三十度, 當天也不低, 但微風徐徐, 吹起來還挺舒服滴, 有人索性就在高處可遠眺整個花園全景的長椅上稍做休息, 打個小盹呢~品嚐完美食, 欣賞著花園裡的美景, 享受著悠閒的午後時光, 遠離塵囂的感覺, 真好!!

 

【嚐鮮食記】綠舍歐法料理-P55.jpg   

 

陽明山納美花園

附設Green House綠舍歐法料理餐廳

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2501151

訂位專線: 2861-5800

午餐  11:30~14:3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