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博能生機 大蔓越莓乾-P4.jpg  

 

注重飲食健康的咪媽媽, 多年以來, 一直有吃蔓越莓乾的習慣, 特別是特價的時候, 總會買個一包回來備用, 不僅吃沙拉少不了它, 還可以利用它做成甜點, 是喜歡沙拉和烘焙新手的咪媽媽時常會利用到的一項食材。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能夠體驗「博能生機的大蔓越莓乾」。一打開包裝, 立刻就聞到一股蔓越莓乾的香氣, 仔細一看, 果真名符其實, 真的是一大顆的蔓越莓乾, 取一粒塞入口中, 慢慢細嚼, 讓人忍不住開心地笑了起來, 口感真的很棒!!

 

一般的蔓越莓乾多半是經過裁切, 看起來扁扁的, 而博能生機的大蔓越莓乾卻是一整顆的, 雖然吃起來和一般的蔓越莓乾的味道差不多, 但因為是一整顆的關係, 口感非常地不同, 讓咪媽媽相當訝異, 原來蔓越莓乾也可以這麼好吃。

 

【試吃】博能生機 大蔓越莓乾-P1.jpg

 

搭配生菜沙拉食用, 口感相當不錯, 有了這樣的大蔓越莓乾, 不僅能為一成不變的生菜沙拉增色不少, 相信吃生菜沙拉的機率應該會大幅增加才對, 加上天氣漸漸炎熱了起來, 愛吃生菜沙拉的朋友們, 豈能錯過呢??

 

【試吃】博能生機 大蔓越莓乾-P2.jpg

 

和各式蔬果加在一起打成精力湯, 因沒有打得很細, 還吃得到蔬果的纖維和大蔓越莓乾的果粒, 感覺很清爽, 但單獨以大蔓越莓乾打成精力湯, 喝起來酸酸甜甜地, 全都是蔓越莓的味道, 比加了蔬果打成的精力湯更來得美味呢~^^

 

【試吃】博能生機 大蔓越莓乾-P3.jpg

 

而將它做成蔓越莓乳酪蛋糕, 更是可口極了~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果乾, 本來就和乳酪蛋糕非常地對味, 加上它並不是經過裁切的那種扁扁的果乾, 而是一整顆的, 其美妙的滋味及令人滿足的口感, 相信只有嚐過的人才能夠體會。

 

品嚐過博能生機的大蔓越莓乾後, 真不想再買其他品牌的蔓越莓果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