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o3-P.jpg                 

 

幾年前咪爸爸的外公外婆還住在陽明山的時候, 閒暇之餘, 時常會和咪爸爸搭車上陽明山探望外公外婆, 順便欣賞陽明山的風景。沒想到這次受邀來陽明山的納美花園綠舍歐法料理品嚐美食, 地點就在這附近, 讓咪媽媽才一下車, 就備感懷念與熟悉, 便沿路依照路標指示慢慢徒步前進, 感覺像是拿著藏寶圖在尋寶一樣, 還挺有趣滴~^^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22.jpg

 

位於陽明山的納美花園園區裡的綠舍歐法料理於今年一月份才剛開幕不久餐廳外觀是以溫室的概念打造而成的玻璃屋, 餐廳內部以白色為基調, 三面大型的落地玻璃窗, 挑高的設計, 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 沒有一般餐廳給人擁擠的吵雜感, 相當舒適, 加上位處於陽明山, 環境十分清幽, 讓人有一種彷彿置身於國外渡假村的錯覺, 真的好愜意。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1.jpg

 

據餐廳的副理表示, 這裡以前是個馬場, 用餐的地點剛好就是馬廄, 令人感到很奇妙, 卻又難以想像它原有的面貌, 現在則改造成玻璃帷幕, 像溫室般氛圍的餐廳。當天是陰天, 天氣不像幾天前那麼悶熱, 坐在靠窗的位置用餐, 還挺有氣氛的, 不難想像若是晴天, 陽光從玻璃窗外透進來, 肯定更美, 很適合情侶或是夫妻來一頓浪漫的午餐約會呢~^^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3.jpg

 

點用主菜, 就可享用沙拉吧及飲料, 主菜有豬肉、牛肉、海鮮等可供選擇, 菜色看起來很豐富, 價格約五百多塊至八百多塊不等, 也有一千多塊的雙人套餐, 還有豬排、牛排和雞排三種兒童餐, 價格都在兩百多塊左右, 小朋友也可以單點沙拉吧, 一人180元。沙拉吧是採自助式的, 有生菜區、熱食區、飲料區、甜點區, 只差沒冰淇淋讓你挖到爽而已, 除此, 簡直和五星級飯店的buffet沒兩樣。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2.jpg

 

據餐廳的副理表示, 綠舍歐法料理的廚師以前曾在五星級飯店的餐廳服務過, 餐點的佈置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難怪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點主餐, 還可以享用和五星級飯店差不多水平的沙拉吧, 而且主菜的價格並不貴, C/P值頗高, 難怪平日中午客人就不少。客層多半為中高年齡層, 也有媽媽帶著就讀小學的小孩來用餐。用完餐, 還可以沿著園區的森林步道至花園裡逛逛, 享受美食之餘, 還兼具戶外休閒的功能, 是個非常適合親子及全家一同出遊用餐的好地方。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01.jpg

 

炭烤美國板腱牛肉佐蕃茄莎莎沙司(600) 介於菲力與沙朗的口感, 有菲力的嫩度, 卻也有沙朗的嚼勁和風味, 非常有特色。店家建議的五分熟熟度, 單吃就很夠味, 搭配蕃茄莎莎沙司美味度更升級, 添加少許鹽巴更提出了牛肉的鮮甜, 又是另一種風味。一種牛排, 同時享有三種不同的吃法, 猶如品嚐了三種不同風味的牛排一般, 真的很過癮!!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02.jpg

 

香煎東港鮪魚佐和風芝麻山葵沙司(700)類似tataki的做法外層裹一層白芝麻, 然後再油煎,外熟內生, 若不仔細注意的話, 很難想像自己是在吃生魚片, 肉質軟嫩, 就算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能夠接受的一道菜, 完全沒有魚腥味, 單吃也O.K., 搭配芝麻山葵沙司也很夠味, 芝麻的香氣透著微微的山葵味道, 一點都不嗆, 或是和配菜的甜菜根一起食用, 也非常爽口。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4.jpg    

 

起士盆帕馬森起士盆, 是整個沙拉吧中最具特色的一個主角, 可依照個人喜愛, 將各式生菜放進去, 然後像拌炒一樣將生菜拌勻, 但記得千萬不能加任何醬料, 如沙拉醬或橄欖油, 不然這個起士盆的壽命就會減短而報銷無法再使用了喔!!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00.jpg

 

生菜沙拉因不確定起士盆的使用方式, 咪媽媽只單純以一般的食用方法, 選用了自己喜歡的生菜種類, 再淋上醬汁。沙拉醬的選擇還不少, 咪媽媽則加了凱薩醬, 吃起來很爽口, 但如果麵包丁再酥脆一點的話, 口感會更好。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03.jpg

 

果汁有芒果汁和葡萄柚兩種, 味道和一般五星級飯店的buffet差不多, 不會太甜, 咪媽媽喜歡芒果汁的濃郁果香味, 葡萄柚則較清淡, 卻也不難喝唷。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04.jpg

 

干貝魚凍有干貝、蕃茄和小黃瓜, 下層是魚凍, 算是一道清爽的開胃小菜, 但咪媽媽發現, 不少客人只吃了上面的料, 魚凍的部分都沒碰, 假使以雞湯凍來替代的話, 應該會更爽口, 接受度也更高才對。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05.jpg  

 

菌菇奶油湯才喝了一口,立刻讓咪媽媽想起了曾經在某家西餐廳喝過的以牛骨熬製而成的牛肝菌濃湯, 味道又香又濃, 是喜歡喝這類湯品的朋友們肯定會很滿意的一道奶油濃湯。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06.jpg

 

甜點巧克力慕斯, 有一股很香的可可味道, 輕柔滑順的口感, 很合咪媽媽的胃口; 焦糖布丁, 若上層的糖再焦一點的話, 肯定會更美味。卡布奇諾, 餐廳副理熱情招待的, 一送上來, 咪媽媽立刻注意到它比一般的卡布奇諾還要大杯, 滿滿的奶泡, 喝起來很香醇, 不加糖, 配甜點吃剛剛好。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S1-P.jpg 

 

意外插曲: 之前還半開玩笑地取笑某位網友到餐廳用餐, 拍菜竟拍到連隔壁桌的餐點也不放過, 沒想到這次咪媽媽也有了相同的經驗。隔壁桌的女性客人見咪媽媽和友人拼命在拍照, 加上和咪媽媽同行的朋友一直在注意他們才剛上桌的餐點, 看起來相當精緻, 不料對方竟大方地表示,「我們的也很漂亮吧??」。是特別注文的素食餐, 還不介意我們也拍下他們的餐點做紀念呢~本來還以為是美食部落客, 原來是慕名而來, 平日喜歡到處吃喝、熱愛美食的饕客, 還說網友推薦這裡的春雞很好吃, 便特地從台北跑到陽明山來嚐鮮, 並笑稱自己只是貪吃鬼而已, 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啦~真有趣!!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11.jpg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o4-P.jpg

 

用完餐, 和友人往花園的方向散步而去, 沒想到睽違了近20, 竟然在通往花園的樹林小徑中遇到了松鼠, 讓咪媽媽頓時像小女孩般好開心喔~因為第一次看到松鼠就是在陽明山, 當時的咪媽媽還只是個大學生而已, 如今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歐巴桑啦~但那股興奮之情還是跟20年前一樣呢~穿過羊腸小徑, 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有著各式各樣美麗花朵的花園, 還有成群飛舞的蝴蝶穿梭於花叢中讓咪媽媽的相機遲遲無法離手, 拍個不停, 實在是太漂亮了~^^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o2-P.jpg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o1-P.jpg

 

整體來說, 這裡的餐點、用餐環境和服務態度皆給人很不錯的印象, 如果沙拉吧再稍微講究一些, 感覺會更加分喔~就像咪媽媽之前曾經提過, 一家餐廳若硬體設備都齊全了, 再與精緻美味的餐點和貼心的服務做結合, ~那麼一切就完美無缺了, 就等著接待源源不斷的客人上門啦~^^

 

也因沙拉吧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並沒有每一樣都嚐到, 除了主菜, 咪媽媽只吃了沙拉、奶油濃湯、甜點、水果, 以及餐廳副理特地為我們準備的卡布奇諾, 就覺得已經飽了, 看來得趁下次找好友一起前來的時候, 再來大塊朵頤、好好享用一番囉~(=^_^=)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o5-P.jpg  

陽明山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P33.jpg

 

納美花園 綠舍歐法料理

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2501151

聯絡電話: 2861-5800

午餐 11:30~14:3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