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P1.jpg   

 

這幾年來, 一方面是因為懶惰, 再來是黑咖啡零熱量, 搭配甜點吃剛剛好, 慢慢地, 變得比較少在咖啡裡加東加西, 除非是心血來潮, 又懷念起加了牛奶的拿鐵味道, 不然單純只是一小匙的即溶咖啡沖泡而成的黑咖啡, 真的方便多了。

 

從小就是雀巢咖啡的愛用者, 只要是雀巢咖啡所生產的咖啡相關商品, 總是令咪媽媽十分感興趣, 尤其是雀巢的三合一咖啡, 不管是電視廣告或平面廣告, 加上那經過精心設計的外包裝, 真的很難讓人不被它的外表所吸引。

 

就在幾個月前, 咪媽媽發現了這款「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光是"義式拿鐵"這四個字就夠引人注目了, 而且竟然只需以三合一咖啡沖泡就喝得到, 愛喝咖啡拿鐵的咪媽媽怎能錯過, 當然要喝喝看到底是什麼滋味囉~^^

 

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P2.jpg

 

喝下第一口, 果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和咖啡店現泡的相比還是有些許差異, 但還不難喝耶~只要於杯中倒入一整條雀巢咖啡, 然後再以170ml的熱開水沖泡, 輕輕鬆鬆, 一杯香醇濃郁的義式拿鐵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

 

如果對咖啡不是那麼挑剔的話, 隨時在家裡或辦公室裡準備一盒, 想喝就立即沖泡, 不用花幾分鐘的時間, 真的還挺不錯的耶~^^

 

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P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