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的最好吃-P.jpg  

 

任何吃的東西一定是熱熱地、剛出爐的最美味, 很少聽到有什麼是冷掉了還會好吃的。那天將前一天煮的蔬菜魚湯拿出來微波加熱, 結果一吃, 溫溫地、不夠熱, 於是, 再微波一分鐘, 其熱騰騰的滋味, 和未再次加熱前完全不同, 果然還是熱熱地吃最好吃。

 

此舉不禁讓咪媽媽想起了最近慕名到一家餐廳用餐, 點了一直很想嚐嚐的那道著名的炸物料理, 沒想到嚐了之後, 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事後回想, 每次總是先拍照才開動, 而且一拍就拍好久, 甚至有一次, 一家餐廳的經理見狀, 還特地前來叮嚀, 要趁熱趕緊吃才行。

 

食物冷掉了就不好吃, 更何況是需要經過油炸的東西, 因此, 若這樣就斷定該料理不好吃, 實在有失公平, 更何況是自己盼了好久, 非得嚐嚐不可的知名傳統美食, 於是, 咪媽媽決定下次再試試看, 不拍照, 一端上來即馬上食用, 肯定會大大地不同。

 

平常不太吃小吃的咪媽媽, 昨天難得和好友到公館品嚐了麻辣鴨血和炸臭豆腐, 儘管昨天白天氣溫高達攝氏28度左右, 但熱熱地吃, 真的很過癮, 這更證實了不管天氣冷熱, 任何需要經過烹煮的食物, 還是熱熱地嚐最美味, 相信每個人應該都這麼認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