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可可藝術坊 可麗露-P1.jpg     

 

上個月月底和好友在東區品嚐美食, 結束後便順道至SOGO忠孝店的地下美食街閒晃。逛著逛著, 無意間發現了讓咪媽媽眼睛為之一亮的可麗露, 油油亮亮的外表, 彷彿在呼喚著咪媽媽一樣, 便毫不猶豫地買了兩個回家, 即使店員告知得當天食用風味較佳, 但咪媽媽還是甘願冒著隔天再嚐就不好吃的風險, 硬是買了回去。

 

安娜可可藝術坊 可麗露-P2.jpg

 

隔天一早一打開外包裝, 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酒香味, 接著用刀子剖開, 切的同時, 感覺到內餡十分鬆軟, 一口咬下去, 不但口感極佳, 且不甜膩, 還有一股令人驚豔的獨特香氣, 雖然外皮沒那麼脆, 因為過了一晚才吃, 但依稀能夠感受到一點脆度, 讓咪媽媽突然有一股衝動, 很想到它的旗艦店去瞧瞧, 嚐嚐其它的甜點。

 

安娜可可藝術坊 可麗露-P4.jpg

 

經店員介紹後才知道, 原來這家ANNA COCOA ART, 安娜可可藝術坊, 和知名的亞尼克是同一家店, 目前點並不多, 去年三月才在SOGO忠孝店這裡設櫃。經過它的櫃位, 真的很難不被那精緻華麗的甜點所吸引, 加上最近對可麗露很感興趣, 其晶亮耀眼的外觀, 真的令人難以抗拒, 是目前為止, 咪媽媽吃過最讓人滿意的可麗露。

 

雖沒有當天現吃, 就已經令咪媽媽驚豔不已了, 想必當天購買後立即食用, 其美味的程度肯定升級個好幾倍。寫著寫著, 不禁又讓人想再衝去買幾個回來, 滿足一下自己的味蕾呢~^^

 

安娜可可藝術坊 可麗露-P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