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U MOKU Cigare-P2.jpg     

 

這是上個月來訪的日本友人送給咪媽媽的餅乾禮盒。

 

說到這盒YOKU MOKU Cigare餅乾禮盒, 咪媽媽並不陌生, 記得十幾年前咪媽媽的妹妹還在日本留學期間, 每年暑假只要一回台灣, 一定會帶幾盒日本知名的餅乾禮盒回來孝敬父母, YOKU MOKUCigare就是其中之一。

 

YOKU MOKU Cigare-P4.jpg

 

而為什麼取名為「Cigare?? 不難看出是它那看似雪茄的外型, 但有趣的是, 雪茄的英文是cigar, 到底是拼錯字, 或是另有典故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好吃才是重點, 對產品本身並無太大影響, 搞不好反而因此而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說不定呢~^^

 

它的成份為, 奶油、砂糖、雞蛋、麵粉、杏仁、香料。新鮮奶油充分利用結合而成的黃金比例下烘烤出來的薄薄餅皮, 再經過細心地捲成雪茄狀後, 其多層次的獨特細緻口感及一入口散放出的淡淡奶油香, 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立刻就愛上。

 

YOKU MOKU Cigare-P3.jpg

 

餅乾的個別包裝, 以及內層小心翼翼的隔層, 再加上那湛藍色的餅乾盒, 寶藍色的包裝紙, 其高貴、典雅的包裝, 一直是許多日本人, 甚至是觀光客的最愛, 直到現在, 咪媽媽的娘家仍舊會看到YOKU MOKU Cigare餅乾禮盒的蹤跡。

 

一盒20, 才日幣一千出頭, 以日本的消費來看, 算是很合理的價格, 另外也有10個、14個、36個、56個之不同包裝, 價格日幣五百多至三千多不等, 讓消費者可以依自己的預算多寡來做選擇,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 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有時候想想, 能幸運結交到幾個日本朋友也挺不錯滴, 即使不用出國, 也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餅乾。下次若有機會到日本遊玩的話, 回程的時候, 別忘了在機場販售紀念品的商店, 帶一盒YOKU MOKU Cigare餅乾禮盒回來嚐嚐喔~^^ 

 

http://www.yokumoku.co.jp/index.html

 

YOKU MOKU Cigare-P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