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代表什麼-P.jpg  

 

最近突然有一股強烈想要吃甜食的慾望, 甚至上禮拜還特別上網搜尋, 並安排好要前往某家法式甜點店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卻因故臨時取消了行程, 但至今這股慾望仍然沒有消失。記得之前曾看過一篇文章, 內容提到如果特別想吃甜食的話, 即表示你最近的壓力很大, 想藉由甜食獲得心靈上的慰藉。

 

平常咪媽媽一直努力少吃一些會讓體重上升的食物, 尤其是甜點, 這對從小就愛吃甜食的咪媽媽來說, 的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因此, 除了生理期會吃一些巧克力, 還有吃西餐時才會嚐到附餐的甜點之外, 平日幾乎不會到麵包店購買麵包或蛋糕, 就連生日也不會買生日蛋糕回家慶祝。

 

前不久突然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人在一生當中, 一定要做幾件平常絕不會嘗試且非常瘋狂的事, 當然必須在不傷害到別人的情況之下, 其中一件最令咪媽媽感興趣的就是, 買一整個蛋糕回來, 然後一次吃光它, 雖然隔天一早起來量體重肯定會後悔不已, 但說真的, 咪媽媽還是很懷疑自己是否敢如此瘋狂

 

話說最近可能真的壓力很大, 對完美主義者的人來說, 壓力大並不是件奇怪的事, 只是如果吃甜食可以稍微紓緩緊張的情緒與症狀的話, 那麼, 適時吃一點甜點, 安慰一下自己, 應該不是件罪過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