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午餐-P1.jpg   

 

其實是一個人吃大餐, 因為上一回已經寫了一篇標題為「一個人吃大餐」的文章了, 這篇就命名為「一個人吃午餐」囉~^^

 

中午處理完事情, 12點鐘多一點點, 便按照原定計畫來到這裡吃午餐。一推開門, 一樓都沒人, 二樓則傳來熱鬧的聲響, 和平常一樣, 生意依舊不錯, 既然一樓都沒人, 乾脆先到二樓上一下洗手間, 順便讓樓上的服務人員知道有客人來了。

 

上完洗手間, 立刻問了一下服務生, 一個人用餐, 是不是只能坐一樓呢?? 記得上回咪媽媽被安排在一樓的角落, 因為只有一個人, 這樣的位置也沒啥好挑剔的, 而且不被打擾, 也比較不突兀, 因此, 便以為這次也會被安排到相同的角落

 

沒想到不但可以坐在裝潢美、氣氛佳的二樓, 服務生還表示可以讓咪媽媽挑位置, 甚至還安排咪媽媽坐在四人座的座位, 而且還是靠窗的位置, 採光好, 剛好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雖然今天天候不佳, 外頭陰陰地, 還飄點小雨, 但無傷大雅。

 

和上次一樣, 鄰桌的人大多都只點義大利麵或焗烤飯, 只有咪媽媽一個人中午就吃牛排大餐。距離上一回一個人吃大餐已經是去年十月初的事了, 平日忙於照顧家庭, 中午都吃得很簡單, 偶爾奢侈一點, 犒賞一下自己, 應該不為過吧~^^

 

一個人吃午餐、一個吃大餐, 好不愜意, 下一次應該訂什麼標題比較好呢…??

 

一個人吃午餐-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