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好美自磨式肉桂粉-P1.jpg 

 

這是在去年12, 最後一波百貨公司週年慶買下的「味好美自磨式肉桂粉」。之前購買同品牌的義大利香料, 就注意到這款自磨式肉桂粉, 但價格並不便宜, 小小的一瓶就要一百多塊, 便趁著特價趕緊買下, 直到不久前才拿出來用, 沒想到讓咪媽媽頗為驚豔, 貴果然有貴的道理。

 

使用時, 只要打開瓶蓋, 一手握住瓶口, 另一手旋轉瓶身即可, 非常方便。一般市售的肉桂粉大多是已經磨好的粉末, 也因瓶口的篩孔較大, 除非以工具補助, 不然灑出來的肉桂粉都不好看。但味好美自磨式肉桂粉則大大不同, 不但粉末細緻、漂亮, 還散發著一股其他廠牌所沒有的獨特香氣。

 

身邊的朋友多半都不太能夠接受肉桂的味道, 甚至只要一聽到肉桂這兩個字就會閃得好遠好遠, 讓從年輕時期就很喜歡肉桂的咪媽媽十分訝異, 同時也感到有點小失落。因此, 每次只要發現有人喜歡肉桂或是添加肉桂的甜點, 就會好開心, 終於讓咪媽媽找到可以交換心得的同類了。

 

悠閒的午後, 來上一杯有著滿滿奶泡的熱拿鐵, 加入一茶匙的白蘭地, 上面再灑上一點肉桂粉, 完美!!

 

味好美自磨式肉桂粉-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