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食記】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P1.jpg         

 

上個月中旬和咪爸爸持著高中時代的恩師送給咪媽媽的現金抵用券, 來到了兄弟大飯店的梅花廳品嚐美味的港式飲茶。好久沒到兄弟大飯店, 記得上一次來大概是十年前, 也曾經來這裡吃過飲茶, 但也已經是多年前的事了

 

這一次再度來到梅花廳, 感覺很新鮮。用餐地點位於二樓和三樓, 咪媽媽的高中老師還特別交代, 二樓較熱鬧, 三樓人少, 比較安靜, 在二樓用餐氣氛較好。仍依稀記得多年前來是在包廂, 應該是三樓, 難怪咪媽媽會覺得不太一樣。

 

因為比預訂的時間還早到的關係, 二樓幾乎沒有人在用餐, 但還不到晚上六點半, 裡頭的座位就已經坐滿了人,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形式, 而是採單點的方式, 生意依舊很好, 完全看不出景氣有受到任何影響。

 

造訪當日剛好碰到了氣溫驟降的那段時間, 吃著熱騰騰剛出爐的小點, 真的好棒, 整個人都暖了起來。接著, 又嚐了幾道必點的飲茶小點, 讓人不禁要想, 這些東西果然還是要在專門經營港式飲茶的餐廳裡品嚐才夠道地。

 

【嚐鮮食記】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P01.jpg 

焗烤白菜 是店員推薦的招牌菜, 據說錯過了就沒有了。濃濃的奶油和起士的香味, 熱熱地吃, 真是棒呆了~^^

 

【嚐鮮食記】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P02.jpg 

蝦仁腸粉 QQ的外皮配上爽脆的蝦仁, 淋上甜甜的醬汁, 清爽可口!!

 

【嚐鮮食記】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P03.jpg 

叉燒酥 酥酥的餅皮, 加上甜甜的內餡, 絕對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小點心。

   

【嚐鮮食記】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P04.jpg 

蟹黃燒賣 一點都不油膩, 不沾醬也很好吃, 搭配醬料, 美味度更加升級。 

 

【嚐鮮食記】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P05.jpg 

蘿蔔糕 外酥內軟, 果然是港式飲茶的蘿蔔糕最好吃了~TT

 

【嚐鮮食記】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P06.jpg 

鳳爪 咪媽媽小時候最愛的小點, 甜甜的滋味, 是飲茶餐廳必點的小點之一。

 

【嚐鮮食記】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P07.jpg 

龜苓膏 水蜜桃的甜味, 中和了龜苓膏的苦味, 非常特別的一道甜品~^^

 

【嚐鮮食記】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P08.jpg 

杏仁凍豆腐 甜而不膩, 餐後來上一碗, 頗有解膩的效果。 

 

【嚐鮮食記】兄弟大飯店 梅花廳-P09.jpg 

香片 茶味不濃的香片, 搭配油膩的飲茶小點剛剛好。

 

兄弟大飯店梅花廳的餐點與價位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鹹、甜點85(蘿蔔糕、杏仁豆腐等); 中點120(各種腸粉); 大點130(焗烤白菜等); 另外, 還有燉品、燒腊、麵、飯、粥等不同價位的餐點, 菜色的種類十分豐富。

 

這次的消費扣除了現金抵用券三百元, 和咪爸爸兩人總共花了快六百元, 等於原價近千元, 並不算便宜, 但整體來說, 是一次令人滿意的用餐經驗。如果不喜歡吃到飽形式的港式飲茶, 兄弟大飯店的梅花廳倒是不錯的選擇喔~^^

 

 

兄弟大飯店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

2712-3456 梅花廳

營業時間: 9: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