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克朗奇手作泡芙-P3.jpg     

 

爽脆的泡芙酥皮加上裝有新鮮內餡的迷你餡罐, 現灌現吃, 前所未有的泡芙新體驗, 這樣的新鮮泡芙, 你曾經品嚐過嗎?? 這次很幸運地可以試吃不添加人工香料等劣質原料, 內餡採日本及澳洲進口的奶油等原料做成的泡芙。

 

咪媽媽參照店家提供的兩種吃法, . 先將泡芙以烤箱稍微烤過, 再灌入冰涼的內餡; . 灌入內餡後, 將泡芙冷凍約四個小時。因為咪媽媽家的烤箱沒辦法預熱及調節溫度, 萬一烤焦就可惜了, 便省去烘烤的動作, 直接現灌現吃。

 

【試吃】克朗奇手作泡芙-P05.jpg

 

直接現罐現吃, 就已經很酥脆、好吃了, 想必烤過之後, 冰火交融的口感一定更棒。而經過冰凍的泡芙, 美味再升級, 內餡嚐起來真的就像冰淇淋一般, 而且泡芙外皮還是一樣鬆脆,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實在太過癮了~^^

 

【試吃】克朗奇手作泡芙-P01.jpg

 

經典原味泡芙 以馬達加斯加新鮮的香草莢取出的香草籽所製成的綿密香草內餡, 內餡可清楚看到一顆顆黑色的香草籽, 搭配酥脆的波蘿泡芙皮, 吃起來感覺不像一般的鮮奶油那麼膩口,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熟悉感, 簡簡單單, 十分爽口。

 

【試吃】克朗奇手作泡芙-P02.jpg

 

巧克力泡芙 不惜成本添加了瑞士蓮巧克力, 並以複雜比例混合不同可可含量的巧克力碎塊做成的巧克力內餡, 搭配獨創的巧克力泡芙酥皮, 香醇濃郁的味道, 十足的大人口味, 儘管如此, 相信喜歡巧克力的小朋友也能夠接受。

 

【試吃】克朗奇手作泡芙-P03.jpg

 

提拉米蘇泡芙 帶著淡淡咖啡酒香的提拉米蘇內餡, 搭配表面灑上進口可可粉的咖啡口味泡芙酥皮, 和過去咪媽媽曾吃過的一些提拉米蘇蛋糕相比, 感覺多了一份清爽的口感, 甜而不膩, 喜歡提拉米蘇的人一定非嚐嚐不可。

 

【試吃】克朗奇手作泡芙-P04.jpg

 

檸檬優格泡芙 精選純天然有機檸檬, 結合低卡輕優酪乳製成的內餡, 檸檬和優酪乳簡直就是絕配, 搭配含有檸檬細絲的泡芙酥皮, 味道天然清新, 清爽、無負擔, 微微的酸味, 真的很像初戀的滋味, 感覺很適合夏天。

 

以前嚐過的泡芙, 除了現做之外, 外皮都偏軟, 因內餡經過長期冷藏後所產生的水氣使得外皮變軟, 而克朗奇手作泡芙的特殊設計, 現灌現吃, 讓嚐到的每一口泡芙就像剛出爐一樣鬆脆, 關鍵在於克朗奇手作泡芙採充氮包裝, 使泡芙可以維持在剛出爐的口感。

 

一開始還有點納悶, 一般的泡芙不都是從底部灌餡的, 但克朗奇手作泡芙卻是從頂端, 因為從頂端才方便灌餡, 若顛倒過來, 內餡不但不容易被灌入, 還可能導致在灌餡的過程中, 泡芙外皮不慎壓碎, 由此可知, 店家是經過一番試驗研發的。

 

【試吃】克朗奇手作泡芙-P1.jpg

 

除了泡芙與內餡是經過精心研發之外, 外包裝上印著:新しい食感の基準だ, 不難看出店家在品質上的堅持與用心。極富巧思的外包裝紙盒, 一打開, 立刻就看到盒子的側蓋有著克朗奇手作泡芙的閘型logo, 非常有創意, 不管自用或送禮皆適宜。

 

【試吃】克朗奇手作泡芙-P2.jpg

 

爽脆的泡芙酥皮和迷你餡罐的組合, 過程充滿趣味性的美味泡芙, 現灌現吃, 嚴選食材製成的新鮮內餡, 讓你隨時都可以嚐到最新鮮、味美的泡芙。喜歡甜點的你, 絕不能錯過克朗奇手作泡芙的絕妙滋味喔~^^

 

克朗奇泡芙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塑化劑)之檢驗報告

 

克朗奇手作泡芙

官網: http://www.crunchy.com.tw/

樂天: http://crunchy.shop.rakuten.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runchy.tw

服務專線: 0972-04-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