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和信蜂業 柚子蜜茶-P01.jpg   

  

和信蜂業的柚子蜜茶, 成份為柚子、柚子果粒、蜂蜜和砂糖。一打開瓶蓋, 仔細一聞, 就聞到一股令人感到很清香的柚子香氣。咪媽媽依照瓶身上面的說明, 1:10的比例, 分別加了冷水和熱水沖泡來喝。

 

【試吃】和信蜂業 柚子蜜茶-P2.jpg

  

加冷水沖泡的柚子蜜茶, 酸酸甜甜的, 其清爽的滋味, 感覺很適合炎炎夏日飲用。而加了熱水沖泡的柚子蜜茶, 和冷冷地喝的口感完全不同, 熱呼呼的感覺, 暖暖地, 非常舒服, 尤其像現在天冷的時候飲用, 真的很棒~^^

 

【試吃】和信蜂業 柚子蜜茶-P3.jpg 

 

一邊喝, 一邊咀嚼那一絲絲白柚的果肉, 味道和韓國的柚子蜜茶的果肉不太一樣, 感覺多了一點天然的柚子香, 完全不輸給韓國的柚子茶。誰說柚子茶一定要買韓國的, 台灣也有比韓國品質更好, 令人刮目相看的柚子茶!! 

 

和信蜂業這幾年來獲獎無數, 除了曾獲得全國評鑑等優特等獎項之外, 還曾多次獲得彰化縣政府最佳伴手禮獎, 成為二水鄉人氣超高的伴手禮。

 

【試吃】和信蜂業 柚子蜜茶-P1.jpg

 

去年12月就搶到這張口碑券, 因工廠趕工, 直到最近才收到, 不過, 等待是值得的。外包裝上俏皮可愛的圖案, 一隻隻擬人化的蜜蜂, 活潑、充滿活力的模樣, 令人印象深刻, 無論是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宜喔~^^ 

 

和信蜂業

彰化縣二水鄉惠民村山腳路一段2

04-8792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