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香妃食品行 香妃酥-P01.jpg 

 

新的一年的開始就兌換到這張口碑券, 而且短短幾秒鐘即取票成功, 真的超開心!!

 

 【試吃】香妃食品行 香妃酥-P1.jpg

 

一聽到香妃酥這個名字就讓人非常好奇, 到底香妃酥是什麼樣的中式糕點。據傳香妃酥是中國著名的傳統糕餅之一, 為古代仕女與嬪妃愛用的下午茶甜點, 流傳至今, 仍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其美味可想而知。

 

很多糕餅店都有製作香妃酥, 但香妃食品行的香妃酥不同於一般糕餅店, 採用的是酥香多層的金黃色餅皮, 裡頭包覆著特製的椰子餡。成分為高筋麵粉、糖粉、煉乳、酥油、椰子粉和牛奶水, 且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試吃】香妃食品行 香妃酥-P2.jpg

 

一口咬下去, 椰子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爽口不甜膩的內餡, 加上酥香不油膩的餅皮, 令人愛不釋口, 品嚐完之後盡是滿滿的幸福感, 再搭配上一壺好茶, 真的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 難怪古代三千嬪妃都愛這一味。

 

香妃食品行至今已有35年的歷史了, 是當地頗受到好評的老字號糕餅店, 產品用料堅持天然、新鮮, 讓客人除了感受到品嚐糕點的幸福之外, 也吃得健康。如此用心製作出來的糕點, 相信會是自用或餽贈親友的首選。

 

【試吃】香妃食品行 香妃酥-P3.jpg 

 

香妃食品行

南投市中正路324(中興新村內)

049-2335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