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CAS健康YES!商品組合】-P5.jpg

 

這次搶到的口碑卷的體驗內容是, 百家珍梅子活性醋兩瓶、大橋CAS飽餐一頓壽司米300克一包和味一海苔芝麻鮪魚鬆五包。

 

【選購CAS健康YES!商品組合】-P3.jpg

 

百家珍梅子活性醋的成分為, 梅子醋、仙楂和果糖。雖說咪媽媽平常不太喝冰的飲料, 但還是依照瓶身「冰涼更好喝」的建議, 先放進冰箱冷藏後再拿出來飲用, 果然是冰過更好喝, 即使這幾天天氣冷颼颼地, 還是十分順口。

 

一直以來, 咪媽媽對於果醋飲料並不太感興趣, 雖然愛吃酸、愛喝酸酸甜甜的飲料, 但就是不喜歡入喉的那股喉嚨快要被燒傷般的灼熱感, 口感很不舒服, 但百家珍梅子活性醋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讓咪媽媽對於果醋飲料完全改觀。

 

【選購CAS健康YES!商品組合】-P2.jpg

 

大橋CAS飽餐一頓壽司米, 300公克的包裝, 小巧可愛, 從來沒看過這麼小包的米, 原以為是提供給口碑卷的體驗者, 才這麼小一包, 仔細一看, 原來上面寫著「300g小包裝、4碗白飯剛剛好、每餐一包、餐餐新鮮好味道」。

 

這樣的包裝設計真的很適合小家庭、新婚夫妻或是單身族, 一次煮一包, 非常方便, 也不用擔心一大包米不曉得要吃到什麼時候的困擾, 以及保存等方面的問題, 真的很不錯, 而且小小的一包, 買的時候也不會提的重得要命。

 

平常咪媽媽家很少購買白米, 多半都是選購糙米、胚芽米和五穀米居多。以清水掏洗, 然後再以1:1.3的比例煮成白飯, 煮出來的白飯非常鬆軟, 讓第一次體驗壽司米的咪媽媽留下了印象的深刻, 原來白飯也可以這麼好吃。

 

【選購CAS健康YES!商品組合】-P4.jpg

 

味一海苔芝麻鮪魚鬆的原材料為, 鮪魚、砂糖、豌豆粉、橄欖油、芝麻、醬油、食鹽和海苔。無味精、無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配稀飯或夾土司都很適合, 尤其是配大橋CAS飽餐一頓壽司米煮出來白飯, 真的超好吃滴~><

 

一次體驗三種商品真的很開心!!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果然讚啊~選購CAS健康YES!就對啦~^^

 

【選購CAS健康YES!商品組合】-P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