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裕品馨 黑糖酥餅-P1.jpg   

 

這回咪媽媽試吃的是裕品馨食品的黑糖麻糬酥餅。另外, 店家還貼心地寄上了該店的暢銷糕點, 台北縣餅、鳳梨酥給咪媽媽試吃。一收到包裹, 便迫不及待地打開, 沒想到看起來簡單又樸實的中式糕點竟然也可以這麼好吃。 

 

【試吃】裕品馨 黑糖酥餅-P2.jpg 

 

黑糖麻糬酥餅 主要原料為沖繩黑砂糖、麻糬和奶油, 完全不添加砂糖。用手一撕開來, Q彈的麻糬猶如起司絲般地被拉了開來, 感覺好Q、好有彈性, 口感雖比一般類似的糕餅的麻糬略顯硬了一些, 但也因此顯得特別。皮很酥, 卻一點也不油膩, 加上黑砂糖的香氣, 讓人一嚐就立刻被吸引。

 

【試吃】裕品馨 黑糖酥餅-P3.jpg

 

台北縣餅 即伍仁酥, 主要原料為麵粉、奶油、冬瓜條、葡萄乾、鹹蛋黃、核桃、桔乾蜜餞和乳酪。久聞它的大名, 卻未曾嚐過, 吃起來很香, 和一般的中式糕點相比, 雖添加了豬油, 卻不膩口。一般對於伍仁酥的印象是內餡有很多又甜又膩的冬瓜條, 但它的卻是蛋黃的香氣, 十分誘人,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試吃】裕品馨 黑糖酥餅-P4.jpg

 

鳳梨酥 主要原料為鳳梨醬、椰果、小麥粉、蛋和牛油。一撕開外包裝, 一股濃郁的鳳梨香立刻撲鼻而來, 其鬆軟的外皮和內餡, 口感一點也不輸給知名品牌元祖的鳳梨酥, 和市售多半外皮偏硬的鳳梨酥真的很不一樣, 令咪媽媽十分驚艷, 其鬆軟的程度, 不僅是小孩子, 就連牙口不好的老人家也能夠接受。

 

每年都會有國外的朋友來訪, 卻常常不知該送什麼給對方才好, 像這樣具有台灣特色的傳統糕點真的很適合饋贈給外國友人, 還可以順便行銷台灣。咪媽媽打算下次要將裕品馨的糕點當作禮物送給每年都會來台灣渡假的日本朋友。

 

一直以來咪媽媽對於傳統的糕餅並不太感興趣, 甚至認為那是老人家才會吃的東西, 但好吃的糕點, 不管男女老少皆適宜, 再配上一壺好茶, 就是很棒的中式茶點了。誰說下午茶一定要吃蛋糕配咖啡, 這樣的組合也挺不錯的呢~^^

 

 

裕品馨食品企業社

新北市新莊區丹鳳街28號

TEL: 2901-3785

FAX: 2904-7694

http://www.yps88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