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媽媽的耶誕三部曲-P4.jpg     

  

今年咪媽媽總共過了三次耶誕節, 分別是和好友、家人, 還有咪爸爸。

 

咪媽媽的耶誕三部曲-P1.jpg

  

禮拜二和好友, 以及好友的女兒去吃牛排, 還有德國豬腳, 吃得超豐盛, 結果隔壁桌的上班族男士點的是義大利麵, 讓我們這桌顯得特別醒目。不過, 既然是要慶祝耶誕節, 當然要吃豪華一點囉~咪媽媽還準備了自己做的耶誕小薑餅做為禮物, 好友的女兒好開心, 頻頻稱讚好吃, 還說下次要再吃咪媽媽做的餅乾呢~^^

 

咪媽媽的耶誕三部曲-P2.jpg

 

禮拜三則是和咪爸爸的家人一起渡過, 由咪爸爸的妹夫掌廚, 還外叫了一些菜, 另外, 也品嚐到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中, 部長超推崇的伊比利小豬做成的西班牙香腸, 超美味。以及加州的那帕谷紅酒, 淡淡的果香, 味道棒極了~而且還嚐到了咪爸爸的妹妹和妹夫從東京旅遊帶回來的花畑牧場的生牛奶糖呢~><

 

咪媽媽的耶誕三部曲-P5.jpg 

 

昨天則是和咪爸爸去吃耶誕大餐, 而且下午五點就開始吃了。原本打算吃到晚上十點, 不過, 如咪媽媽所料, 才過一個小時而已, 咪媽媽就覺得自己已經飽了, 中場還休息了一下下, 結果只吃到晚上八點半就回家了。因為這一陣子比較少吃Buffet, 胃變小了, 但還是吃了不少甜點和冰淇淋, 果然裝甜點的是另外一個胃。

 

 

咪媽媽的耶誕三部曲-P3.jpg 

 

今天是耶誕節, 各位朋友打算怎麼渡過呢??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喔~^^

 

咪媽媽的耶誕三部曲-P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