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普羅食品 蒸燒包-P1.jpg      

 

這次咪媽媽試吃的是, 普羅食品的蒸燒包。一聽到這個名稱, 還以為是包子, 結果是介於麵包和饅頭口感的西式點心。總共有六種口味, 分別是, 日式鮪魚卷、黃金奶黃卷、火腿芝士卷、洋蔥雞肉卷、巧克力水滴卷和草莓甜心卷。

 

食用的方式, 可以電鍋加水來蒸, 但要注意水蒸氣滴落。冷藏過後, 可以微波的方式, 中火微波40, 冷凍保存再微波的話, 必須先解凍2分鐘後, 再以中火微波40秒。或是從冷藏取出後直接食用, 冰涼綿密的口感, 也是另一種風味。

 

因為咪媽媽家沒有電鍋, 所以, 以微波的方式最為方便。雖說店家建議可以冷冷地吃, 也是另一種獨特的體驗, 但咪媽媽覺得任何食物一定是熱熱地吃最好吃, 而且這幾天天氣冷颼颼的, 感覺還是熱騰騰的比較適合。

 

【試吃】普羅食品 蒸燒包-P2.jpg

 

日式鮪魚卷 成份為鮪魚、洋蔥、黑胡椒和柴魚。加熱之後, 真的比冷冷的好吃多了, 而且只以中強火微波約30~40秒而已, 立刻變得鬆軟、有彈性, 就像剛出爐一樣, 還可以聞到食材加熱後所散發出的香味, 添加了柴魚, 感覺加分不少。

 

【試吃】普羅食品 蒸燒包-P3.jpg

 

黃金奶黃卷 成份為地瓜、奶黃和乳酪。一口咬下去, 可以吃到鬆軟的地瓜塊, 雖然感覺偏甜了一點, 不過, 細細咀嚼後, 除了地瓜鬆軟的口感, 還可吃出地瓜結合奶黃和乳酪的淡淡香味, 如果糖再少一些的話, 滋味肯定更棒。

 

【試吃】普羅食品 蒸燒包-P4.jpg

 

火腿芝士卷 成份為火腿、乳酪和黃芥茉。還未加熱前就聞到一股乳酪和黃芥末的香氣, 加熱後香味更加濃郁。乳酪和黃芥末結合了火腿, 真的很對味。

 

【試吃】普羅食品 蒸燒包-P5.jpg

 

洋蔥雞肉卷 成份為洋蔥、雞肉和黑胡椒。這三樣食材結合在一起肯定美味, 雖加了黑胡椒, 卻一點也不搶味, 可以感受到店家一定下了不少功夫, 不但一點都不辣, 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僅是大人喜歡, 小朋友也會接受的口味, 超讚!!

 

【試吃】普羅食品 蒸燒包-P6.jpg

 

巧克力水滴卷 成份為巧克力和珍珠糖。一咬下去, 麵皮有著巧克力的香味, 但經加熱之後, 溶化的巧克力讓它的味道更加昇華, 熱熱地吃, 滋味比冷冷地嚐更棒!! 但不知是麵皮的製作上和前四者不太相同, 加熱過後, 外皮略顯硬了一些。

 

【試吃】普羅食品 蒸燒包-P7.jpg

 

草莓甜心卷 成份為草莓、花生和奶黃。和巧克力水滴卷有同樣麵皮上的問題,花生的香味多過於草莓, 如果內層再多一點草莓內餡, 雙重的口感, 肯定更好。

 

六種口味當中, 咪媽媽最喜歡風味濃厚的日式鮪魚卷和洋蔥雞肉卷, 不但麵皮鬆軟, 兩種滋味讓人彷彿在品嚐日式和西式餐點一般, 令人回味無窮。沒事擺個幾個放在冰箱裡, 隨時想吃的時候, 只要微波個幾秒鐘, 熱熱地吃, 真的很適合當做早餐或是午後的點心, 真的很方便呢!!

 

保存期限, 冷凍為15天、冷藏是7天、常溫則3天。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買個幾個來嚐嚐吧~^^

 

 

普羅食品有限公司

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71

TEL: 037-473668

http://pro.shop.rakuten.tw/200000000778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