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1.jpg         

 

上禮拜天和好友一同來到橄欖小館參加【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這次是因為參加了TLC旅遊生活頻道《Maggie魔法料理》【最佳魔法料理票選】網路活動, 沒想到竟然就幸運中獎了, 除了可以與主持人Maggie一同品嚐最精緻迷人的歐式料理之外, 還可以攜帶一位朋友一同參與, 是不是很棒呢??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2.jpg  

 

這次總共有八位幸運得主, 可惜的是, 當天有幾位不克前來, 還有一位是遠從台南來的超級粉絲, 是個個性十分開朗的女生。大家便在歡樂的氣氛下和【Maggie魔法料理】的美麗主持人Maggie一邊閒聊、一邊品嚐美味的法國料理。天氣格外晴朗的關係, 陽光從窗外透了進來, 更增添了些許愜意。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11.jpg

 

雖不是第一次來橄欖小館, 但搬遷到新址後倒是頭一回造訪, 讓提早到的咪媽媽照片一直拍個不停, 裡頭的裝潢感覺比舊址更加溫馨呢~吃著吃著, 還有有獎徵答活動, 分別由TLC的工作人員和主持人Maggie出題, 因為是忠實觀眾, 兩題都答對了, 便獲得了兩支造型特別的原子筆, 有吃又有得拿, 真令人開心。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01.jpg

香烤大蒜麵包 和法式魚湯一塊兒食用, 讓人胃口大開。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02.jpg

 

法式魚湯 結合了大蒜醬、烤麵包與帕馬善芝士的鮮美魚湯, 很適合天冷飲用。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03.jpg

 

焦糖鵝肝沙拉 千層酥上頭的鵝肝, 讓咪媽媽想起了之前在橄欖小館曾嚐過的陶罐手工鵝肝醬, 超美味滴~><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04.jpg

 

迷迭香烤法式小春羊排 五分熟的熟度, 不但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還散發著迷迭香的香氣, 鮮嫩多汁, 不愧是橄欖小館最受歡迎的招牌菜之一。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05.jpg

 

諾曼地烤鴨胸佐波特醬汁 五分熟的鴨肉搭配上甜甜的醬汁, 讓不太喜歡吃鴨肉的咪媽媽十分驚艷, 原來鴨肉也可以這麼嫩, 這麼好吃。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06.jpg

 

巧克力蛋糕 和軟心芳登溫巧克力蛋糕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少了香草冰淇淋和其他裝飾。用叉子切開來, 裡頭有核桃和溶化的熱巧克力, 外面裹著一層薄薄的糖, 吃起來暖暖的感覺, 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食用。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07.jpg 

 

熱咖啡 搭配巧克力蛋糕剛剛好。

 

 

品嚐美食的同時, 咪媽媽還不忘和 TLC的工作人員聊到大家最關心的問題, 那就是【Maggie魔法料理】共八集的節目播完之後, 是否還有新一季的節目, 據了解, 目前正在規劃當中。第一季播出後觀眾的反應相當熱烈, 有人還因看了這個節目後對料理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呢~真期待新一季不久就能和大家見面。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12.jpg

 

最後, 當然不忘和美女主廚Maggie來個大合照, 大家便在愉悅的氣氛下結束了這場笑聲不斷的午餐約會。非常感謝TLC這次提供的活動, 讓所有喜歡【Maggie魔法料理】節目的粉絲們能和主持人共進午餐, 品嚐可口的法國料理, 可惜時間太短, 沒能和大家好好聊聊, 希望下次大夥兒還有機會聚在一起聊美食。

 

【Maggie魔法料理】午餐見面會-P3.jpg  

 

橄欖小館法國料理 Le Bistro de L'olivier

北市安和路二段122(遠企停車場旁)

連絡電話: 8732-3726(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12:00~14:30  18: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