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五月手工果醬-焦糖蜜金棗-P1.jpg  

 

這次咪媽媽試吃的是「五月手工果醬的焦糖蜜金棗果粒和醬汁」。

 

一打開外盒, 除了有仔細呵護、防止玻璃瓶包裝碰撞的軟墊之外, 店家還貼心地附上了兩只開瓶布, 雖然沒使用開瓶布就可以打開, 還是讓咪媽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和細心, 如果能再隨產品附上產品簡介和目錄那就更好了。

 

【試吃】五月手工果醬-焦糖蜜金棗-P2.jpg

 

焦糖蜜金棗, 成份為宜蘭金棗、冰糖和麥芽。其琥珀色般晶瑩透亮的外表, 非常吸引人, 讓人忍不住想立刻拿一顆塞進嘴裡。其酸甜的口感, 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和咪媽媽過去接觸過的蜜金棗非常不同。

 

以前對於金棗製品的印象並不是太好, 因口感苦澀, 讓咪媽媽從此留下了不想再嘗試的念頭, 但五月手工果醬的焦糖蜜金棗卻改變了咪媽媽對於金棗的刻板印象, 令咪媽媽不禁恍然大悟, 原來金棗也可以這麼好吃。

 

【試吃】五月手工果醬-焦糖蜜金棗-P3.jpg

 

焦糖蜜金棗醬汁, 其實說穿了, 就是果醬, 以熱開水攪拌後飲用, 酸酸甜甜的口感, 甜而不膩, 感覺很舒服, 很適合女性, 完全不輸給外國廠牌的水果沖泡醬汁, 無糖精、化學甘味料的違和感, 熱熱地喝, 很適合秋冬季節。

 

五月手工果醬為純手工古法釀製,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糖精、化學甘味料, 在未開封的條件下, 室溫保存可存放六個月, 開封後得於14~20天內趁新鮮食用完畢, 而開封後尚未食用完畢的話, 直接置於冰箱冷藏即可。

 

進入秋冬季節, 總想喝一些熱飲暖暖身子, 同時還可以紓緩喉嚨因天氣寒冷引起的不適感, 對於需要長時間說話的人來說更是重要。想要過一個舒適暖和的秋冬, 相信五月手工果醬的焦糖蜜金棗果粒和醬汁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