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也可以這樣削-P.jpg 

 

 

記得以前很羨慕可以用水果刀削蘋果的人, 總覺得他們的手好巧, 而且蘋果皮還不會被削斷呢~真的好厲害喔~因為咪媽媽只會使用一般削蔬果的刨皮器, 都不見得削得好了, 更何況家裡連一把水果刀也沒有呢

 

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有一次咪媽媽在削蘋果的時候, 竟無意間發現, 其實用普通的鉋刀也可以一口氣將蘋果皮削成一條, 根本不用一次一次慢慢地削, 也不用擔心會削到手, 不但省時, 而且皮也不會削的到處都是, 真的很方便!!

 

只要從蘋果的蒂頭開始削起, 然後像轉圈圈一樣, 一隻手一邊慢慢地轉動蘋果, 然後另一隻手慢慢地將蘋果皮一點一點地削下, 不用一分鐘的時間, 蘋果皮整個就被削下來了, 成為螺旋狀的條狀, 是不是很神奇呢??

 

直到現在, 咪媽媽都是這樣削蘋果的喔~即使沒有很厲害的刀工, 削出來的蘋果也不輸給水果刀喔~如果像咪媽媽這樣, 不會用水果刀, 只會用一般削蔬果的刨刀削蘋果的話, 不妨從今天開始改用這個方法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