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食記】Paul A9‧2F-P1.jpg 

 

幾天前終於和好友來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的2FPaul吃午餐。

 

我們各點了一個鹹派和煎餅, 以上含今日湯、新鮮沙拉、普羅旺斯烤番茄, 還有老子曰茶、咖啡或其他飲料(120元以下的飲料), 然後再加150元便可挑選200元以下的甜點。因為這裡並不提供飲用水, 於是, 又加點了法拉蕊氣泡礦泉水90(無限暢飲)

 

【嚐鮮食記】Paul A9‧2F-P2.jpg 

 

田園三重奏鹹派(395), 是由櫛瓜、茄子、蕃茄、巴馬乳酪、蛋液、牛奶、鮮奶油、青醬做成的, 和咪媽媽曾嚐過的鹹派不太一樣。之前吃的鹹派, 底座是塔的口感, 而這個則是酥皮, 吃起來稍微油了一點, 並不是很合咪媽媽的味口, 但勉強可以接受。

 

【嚐鮮食記】Paul A9‧2F-P3.jpg 

 

巴黎蘑菇蛋法式煎餅(385), 內餡為巴黎磨菇、愛曼達乳酪, 再搭配一個太陽蛋。吃的時候將太陽蛋劃開, 讓蛋黃直接流在煎餅上, 然後一邊裹著蛋黃液食用即可。不過, 可惜的是, 內餡的蘑菇少了洋蔥的香味, 感覺味道並沒有跳出來, 讓人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當天的今日湯是以蕃茄為湯底, 加上高麗菜和紅蘿蔔, 上面還有一小塊烤得香香的麵包。酸酸的湯頭, 喝起來挺爽口的。沙拉則是蘿蔓生菜搭配紫萵苣和普羅旺斯烤番茄, 佐以紅醋醬, 也有其它的醬汁可供選擇, 清爽的口感, 相信是愛吃沙拉的人會喜歡的組合。

 

【嚐鮮食記】Paul A9‧2F-P4.jpg 

 

餐後的甜點, 咪媽媽挑了普羅旺斯覆盆子塔(155)。香酥的塔皮搭配上卡士達醬和覆盆子, 酸酸的口感, 很合愛吃酸的咪媽媽的味口, 是一道很適合女生的甜品, 再搭配上伯爵茶, 真的很不錯!! 不過, 必須用手拿起來吃, 因為叉子根本切不開, 還是直接拿起來吃比較方便。

 

【嚐鮮食記】Paul A9‧2F-P5.jpg 

 

肉桂洋梨塔(195), 為法國傳統甜點的代表, 是由西洋梨和肉桂香料做成。和普羅旺斯覆盆子塔比起來, 雖然賣相不是那麼吸引人, 但是一道喜歡肉桂的特殊香味的人會接受的甜品, 雖不至於太甜膩, 不過, 搭配上熱熱的玫瑰烏龍茶, 還頗有解膩的感覺。

 

【嚐鮮食記】Paul A9‧2F-P6.jpg 

 

這一頓午餐吃下來, 兩人總共花了1386, 並不便宜, 但甜點的部分算是值得啦~如果不想用餐, 也可以選擇喝下午茶, 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找一天和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一邊喝下午茶, 一邊品嚐精緻的法式甜點唷~^^

 

【嚐鮮食記】Paul A9‧2F-P7.jpg 

 

Paul(信義A9)

北市松壽路92F(新光三越A9)

TEL: 2722-0700

FAX: 2722-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