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食記】騎樓義大利麵-P1.jpg 

 

幾年前就和好友約好, 一定要找一天來「騎樓義大利麵舖」嚐嚐不可, 結果好友都結了婚、生了小孩, 如今孩子都已經快滿四歲了, 卻還未成行。終於, 於這個禮拜的某一天中午來到騎樓義大利麵舖品嚐傳說中的美味麵食了。

 

店面不大, 據好友表示, 以前用餐的區域有三間, 現縮減為一小間。除了餐點會由服務生送來之外, 飲用水採自助的方式, 要喝得自己去拿, 因此, 不加收服務費, 平日午餐一律250, 均附兩樣附餐, 有湯、沙拉、麵包和飲料可供選擇。

 

首先, 送上來的是野菇蔬菜湯, 味道很淡, 幾乎沒甚麼鹹味, 可說是走健康路線。接著是沙拉, 和它的湯一樣, 沒有華麗的裝飾, 搭配的是簡單的橄欖油和紅酒醋, 酸酸甜甜的, 吃起來很爽口, 喜歡吃酸的人應該會很中意。

 

【嚐鮮食記】騎樓義大利麵-P2.jpg 

 

騎樓肉醬, 店內的招牌義大利麵, 它的麵條採用的是細扁麵, 不同於咪媽媽以前吃過的肉醬麵, 多半比較偏乾澀的口感, 但它的吃起來卻很滑順, 難怪是店內最受歡迎的麵點, 是一道會讓人想要再次品嚐的義大利麵。

 

【嚐鮮食記】騎樓義大利麵-P3.jpg 

 

松子青醬, 一般的青醬感覺羅勒, 也就是九層塔的味道比較鮮明, 比較重一些, 但它的吃起來有一股強烈的核果甘香味, 和一般的松子青醬麵很不一樣, 讓咪媽媽十分驚豔, 雖感覺橄欖油的用量稍微多了一些, 但可以接受。

 

才中午12點不到, 就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 在競爭激烈、汰換率極高的永康街商圈中, 生意算是很不錯的, 是一家會讓人想再度上門品嚐的義大利麵。喜歡吃義大利麵, 卻還沒去過騎樓義大利麵舖的朋友們, 不妨找一天去嚐鮮唷~^^

 

 

騎樓義大利麵

北市永康街3114(永康公園旁)

2392-1626

營業時間 11:50~14:00  17:10~21:00

一公休

arrow
arrow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