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大餐-P1.jpg  

 

很喜歡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到處走走, 一個人吃飯。但一個人吃大餐, 卻已經好幾年都未曾再體驗過

 

上禮拜難得偷閒, 加上已經兩個月沒吃牛排了, 便選在自己熟悉的餐廳, 點了最喜歡的沙朗牛排, 然後從沙拉、麵包、湯, 接著, 一口一口品嚐著自己最愛的牛排, 最後以起士蛋糕和熱拿鐵做ending, 吃得好滿足, 卻沒有吃撐。

 

一個人吃飯,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因為沒有說話的對象, 但咪媽媽卻從學生時代就很享受這樣的感覺。雖然身旁坐的至少都是兩個人, 但一邊用餐, 一邊張望著四周, 然後看著客人不斷地上門, 慢慢填滿整間店的座位, 還蠻有趣的。

 

飽餐一頓後, 開開心心地離開, 瞬間突然感到元氣大增, 難怪咪爸爸常以此取笑咪媽媽, 特別是咪媽媽感到懶洋洋, 做事總提不起勁時, 咪爸爸就會煞有其事地,「我知道啦~太久沒吃牛排了, 所以沒精神, 真是了解咪媽媽。

 

每天忙碌的生活, 偶爾放自己一天假, 好好地放鬆一下心情, 悠閒地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享受一頓美食, 這種感覺真的挺愜意的呢~TT

 

一個人吃大餐-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