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富發行XO干貝小魚辣醬、干貝蝦醬-P01.jpg  

 

話說兌換這張口碑券還真是一波三折。歷經了超過半年的時間, 好不容易搶到了這個來自澎湖的富發行XO干貝小魚辣醬、干貝蝦醬, 偏偏到超商列印時居然刷不出來, 讓咪媽媽光跑超商就跑了好幾趟。隔天終於兌換成功, 並於幾天前順利收到商品啦~><

 

【試吃】富發行XO干貝小魚辣醬、干貝蝦醬-P1.jpg

 

輕巧的包裝真的很適合作為餽贈親友的禮物, 店家不但貼心地在盒子裡塞進一大坨紙團以防止碰撞, 而且還附上了一張貼心的小叮嚀, 「油是最好的保存劑, 請在未食用完前, 讓油覆蓋住商品, 可避免腐壞, 當食用完之後, 再用餘油來料理食物」。不過, 卻沒有附上商品說明書, 可能是店家一時忘了吧

 

XO干貝小魚辣醬有大辣和小辣兩種口味, 咪媽媽則選擇了小辣。成分為干貝、丁香魚、豆鼓、蝦、辣椒、100%葵花油、麻油、扁魚、調味料、蔥。一打開瓶蓋就聞到一股香味, 並清楚看到小魚乾和大大顆的干貝, 和一般的干貝醬, 干貝都是一絲一絲的, 非常不同。

 

【試吃】富發行XO干貝小魚辣醬、干貝蝦醬-P2.jpg 

 

咪媽媽便以之前曾分享過的食譜「豆干涼拌雙芽」的材料, 先將材料微波兩分鐘後, 再加入這款XO干貝小魚辣醬拌勻後微波一分鐘。豆干和黃豆芽混合著干貝小魚辣醬, 相當對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如果是用炒的話, 味道應該會更香、更棒。

 

而干貝蝦醬的成分為干貝、蝦米、辣椒、蒜頭、100%葵花油、麻油、沙茶醬、調味料、紅蔥頭。一打開瓶蓋, 啵的一聲, 立刻就聞到一股蝦米的香氣, 但不同於XO干貝小魚辣醬, 干貝蝦醬的味道則比較鹹一點、重一點, 感覺很適合拿來做一些需要收汁及不容易吃進味道的料理。

 

【試吃】富發行XO干貝小魚辣醬、干貝蝦醬-P3.jpg 

 

剛好家裡有一包寧波年糕, 咪媽媽便先將寧波年糕以微波爐處理過, 然後再加入脫水高麗菜, 然後以干貝蝦醬調味, 因為它的味道已經夠鹹了, 便沒再添加其他的調味料, 最後將材料全部拌勻, 放入微波爐裡微波。沒有味道的寧波年糕配上重口味的干貝蝦醬剛剛好, 再加一點乾香菇, 味道會更凸顯。

 

【試吃】富發行XO干貝小魚辣醬、干貝蝦醬-P4.jpg 

 

最後, 咪媽媽以鯛魚片來料理, 且索性將XO干貝小魚辣醬和干貝蝦醬都各加了一匙, 然後再加入米酒、醬油、黑醋, 還有蔥、薑、蒜, 以強火微波四分鐘。鯛魚片結合了XO干貝小魚辣醬和干貝蝦醬, 感覺十分下飯, 讓原本不是很餓的咪媽媽又多吃了好幾口呢~TT

 

喜歡做菜, 熱愛美食的朋友們, 不妨也來體驗一下富發行XO干貝小魚辣醬和干貝蝦醬的鮮美滋味喔~^^

 

 

富發行

北市建國北路三段1451F

訂貨專線 2504-5666

         2504-5277

http://www.pengf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