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爸爸的愛心甜點-P1.jpg 

 

前不久咪爸爸下班回來時, 竟帶了某家速食店新推出的巧克力甜點回來。說真的, 這對咪爸爸來說, 可是冒了點風險, 因為不容易被討好的咪媽媽並不喜歡驚喜, 加上每天吃甚麼都由自己做主, 不容許私自加菜, 更何況是需要管制的甜點。

 

不過, 仍舊很感謝咪爸爸買了自己愛吃的漢堡之餘, 還想到了咪媽媽, 據說是看到了該商品的愛心造型, 讓咪爸爸突然想到了咪媽媽, 便忍不住買了一個。既然是出自一片好意, 只好原諒沒有經過咪媽媽同意就擅自主張的咪爸爸囉~TT

 

但挑剔的咪媽媽依舊頗有微詞, 這熔岩巧克力怎麼能不添加香草冰淇淋呢?? 如果是因為外帶的關係, 多少還能夠理解, 可是, 即使是在店內食用也沒有添加香草冰淇淋耶~讓咪媽媽覺得很不解, 也為造型如此美麗的甜點感到有些可惜

 

咪爸爸的愛心甜點-P2.jpg 

 

記得第一次接觸這樣的甜點是在去年過生日的時候, 是在台北市頗具盛名的法國料理橄欖小館裡吃到的, 名稱為軟心芳登溫巧克力蛋糕, 不僅擺盤精緻, 且看起來相當誘人, 其冷熱交融的口感, 讓人十分驚艷, 至今仍令咪媽媽印象深刻。

 

但話說回來, 畢竟是兩種完全不同價位的東西, 只是仍讓咪媽媽感到有點得美中不足, 因為多一球冰淇淋應該不是困難的事, 既然要做, 就不要只做一半。不過, 沒關係, 如果下次還想品嚐的話, 建議不妨買一盒香草冰淇淋, 自己加料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