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咪媽媽的拿手菜是創意料理.jpg 

 

幾個月前曾經提過, 被問到拿手菜是什麼, 讓咪媽媽一時間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 真的好糗 事後想了又想, 還是想不起來。直到有一天, 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咪媽媽的拿手菜就是「創意料理」, 連咪爸爸聽了也十分贊同呢~^^

 

小時候就很喜歡在廚房裡做實驗, 自己亂發明一通, 好在都不難吃, 當然也會碰到凸槌的時候, 但失敗並不是壞事, 反而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經驗, 例如, 炒飯不能加太多油, 吃起來會很噁心、水分太多的食材會讓炒飯不乾爽等等。

 

或許是調皮和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使得咪媽媽很喜歡將創意融入做菜當中, 特別是開始寫「咪媽媽的魔法廚房」之後, 簡直將這樣的專長發揮到了一個極致, 許多奇特的點子不斷地如泉水般湧出, 連咪爸爸都不禁要問, 怎麼會有那麼多點子??

 

說真的, 其實連咪媽媽自己都感到很訝異, 因為這些點子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跑出來的, 可能是在看電視的途中, 或是在大賣場挑選食材時突如其來的靈感, 甚至連如廁的時候, 都可能會冒出一些點子, 常常讓咪媽媽忍不住摀嘴偷笑呢~><

 

最令咪媽媽開心的是, 每次這麼胡搞瞎搞, 咪爸爸居然都很捧場, 不但一點都不覺得怪, 還說料理本來就沒有規定一定要怎麼煮。重點是, 下次再也不用煩惱被問到相同的問題會不知所措了, 因為咪媽媽的拿手菜就是創意料理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