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媽媽的魔法廚房滿兩歲囉-1.jpg  

 

時間過得好快~「咪媽媽的魔法廚房」不知不覺地, 已經滿兩歲囉~><

 

非常感謝這兩年來網友們給予咪媽媽的支持與鼓勵。以一個禮拜發表一篇食譜來計算的話, 兩年來, 咪媽媽已經分享了近一百道的料理與甜點, 可說是破了咪媽媽個人的紀錄, 如果不是因為「咪媽媽的魔法廚房」的關係, 咪媽媽根本不可能做出這麼多的菜來。

 

記得剛開始只是分享食譜、做菜心得, 以及對於美食的一些感想, 一年後還增加了新單元, "美食趴趴走", 分享食記, 之後也參與了試吃, 讓「咪媽媽的魔法廚房」變得更加多元, 內容也更豐富。能和美食同好們一同在網路上討論美食, 實在是一件非常快樂及幸福的事。

 

咪媽媽的魔法廚房滿兩歲囉-2.jpg 

 

前不久, 接到一通電話, 話筒裡傳來的是好友三歲女兒的聲音, 「阿姨~你做的花瓜香菇雞湯好好喝喔~」。讓咪媽媽聽了一頭霧水, 仔細想想, 才會意過來, 原來是好友不知道要煮什麼, 便參考了咪媽媽的食譜, 煮了一鍋花瓜香菇雞湯, 沒想到好友的女兒好捧場, 讓咪媽媽好開心!!

 

說真的, 咪媽媽一直不覺得自己對料理很在行, 就是很有實驗的精神, 很愛煮東煮西而已, 與其說是分享食譜, 應該是亂亂做居然還不難吃會比較恰當, 因此, 一開始對於"食譜"這兩個字有些抗拒, 覺得稱不上是什麼食譜, 就是製作的方法而已, 後來才慢慢適應那就叫做「食譜」。

 

而在這樣的情形之下, 如果還能幫得上別人, 讓人煮出令家人滿意的料理, 對咪媽媽而言, 除了高興之外, 當然也是一種肯定。做菜, 說穿了就是帶給家人與周遭的人幸福, 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也期盼舊雨新知繼續給予咪媽媽支持與鼓勵, 讓這份幸福的感覺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喔~^^

 

咪媽媽的魔法廚房滿兩歲囉-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