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元梅屋陳年花釀梅醋醬-P1.jpg 

 

感謝元梅屋這次提供的試吃機會, 讓咪媽媽可以嚐試「陳年花釀梅醋醬」的各種吃法。

 

元梅屋陳年花釀梅醋醬, 為百分之百植物性、天然強鹼性的健康美味醬料, 主張養生又可兼顧美味, 顛覆一般人對於這兩者無法兼具的刻板印象, 使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嚐一嚐。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瓶蓋的封口膜及瓶身設計, 有那麼一點陳年義大利紅酒醋的味道, 看起來頗有質感與價值的感覺。

 

剛開始嚐的時候, 有一股淡淡的果核苦味, 讓咪媽媽有些不太適應, 但慢慢地, 越吃越習慣這股特殊的風味。一般人對於梅醋醬的印象, 多半是酸酸甜甜的, 但相對地, 更凸顯了元梅屋陳年花釀梅醋醬的與眾不同, 真的很特別, 開封後不需冷藏, 室溫保存即可, 味道會越來越好 

 

咪媽媽參考了店家提供的幾種方式, 試了以下四種吃法, 分別是, 梅醋醬搭配沙拉; 梅醋醬醃製小黃瓜; 梅醋醬沾取全麥麵包; 梅醋醬混合XO醬、米酒、香油、青蒜、蒜頭來蒸魚。

 

梅醋醬搭配沙拉: 初搾冷壓的頂級橄欖油混合著梅醋醬, 橄欖油的香味結合了梅醋醬的果香, 口味十分獨特, 吃起來很清爽、健康。

 

【試吃】元梅屋陳年花釀梅醋醬-P2.jpg 

 

梅醋醬醃製小黃瓜: 經過醃製的小黃瓜, 散發著淡淡的梅子香, 非常爽口, 不過,咪媽媽覺得會釋放甜味的蔬菜應該會更合適。

 

【試吃】元梅屋陳年花釀梅醋醬-P3.jpg 

 

梅醋醬沾取全麥麵包食用: 搭配初搾冷壓的頂級橄欖油, 讓全麥麵包吃起來更多元, 頗有品嚐義大利料理的fu~^^

 

【試吃】元梅屋陳年花釀梅醋醬-P4.jpg 

 

梅醋醬混合XO醬、米酒、香油、青蒜、蒜頭以微波方式蒸魚: 微波途中就不斷地聞到淡淡的梅香飄散而來, 經過加熱的梅醋醬嚐起來十分甘甜, 魚肉夾雜著梅子的甜味, 是咪媽媽從未感受過的料理滋味, 既新奇又味美。

 

原以為梅醋醬頂多就是沖泡飲用, 或是當作沙拉的醬汁使用, 沒想到拿來入菜也很對味, 讓咪媽媽相當驚艷。好的食材, 再搭配上完美的調味醬料, 會讓一道料理加分不少, 相信元梅屋陳年花釀梅醋醬會是愛做菜及喜歡美食的朋友們的好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