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機記錄生活-P.jpg  

自從開始寫「咪媽媽的魔法廚房」後, 變得很愛拍菜、拍食物, 不管會不會PO文章, 不管到哪裡, 面對眼前的美食, 第一件事, 就是拍下來就對了。 

有一次和咪爸爸聊到哪一次是去哪裡吃飯, 因為咪爸爸不太記得了, 於是, 咪媽媽便打開電腦資料夾, 立刻查出是在哪個餐廳、吃了甚麼, 突然間體會到什麼叫做用相機記錄生活, 就是這麼一回事, 也是日後的一種回憶。 

剛開始咪爸爸不太喜歡每次咪媽媽一到餐廳用餐就猛拍照, 讓他不能享受食物一端上來便立即享用的快感, 而有點小抱怨。後來咪爸爸慢慢習慣, 也漸漸瞭解到用相機記錄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 也就比較沒那麼抗拒了。 

反倒是咪媽媽變得有點壓力, 每次總是快快解決, 直的拍一張, 橫的拍一張, 不敢耽誤太多時間, 不過, 也因此練就了快、狠、準的絕技, 有時候咪爸爸還會懷疑, 不用再拍了嗎?? 可見咪媽媽已經練就了一身功夫了呢~TT 

相信所有熱愛美食, 認真記錄生活的朋友們, 一定和咪媽媽一樣, 不願錯失任何用相機捕捉畫面的機會, 記錄生活的每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