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三合一咖啡-P.jpg 

 

那天在沖泡三合一咖啡時, 突然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讓咪媽媽不禁笑了出來。

 

記得那時候為了可以在上班時泡咖啡喝, 然而又不想帶一大堆瓶瓶罐罐的東西到公司去, 於是, 便突發奇想, 先在家裡自己動手加工, 將即溶咖啡、奶精和砂糖全部倒進一個罐子裡, 然後再將罐子滾來滾去, 使其均勻融合。

 

同事得知後, 一直笑個不停, 還說真多虧咪媽媽想得出這個點子。只是那到底好不好喝呢?? 當然比例都是自己憑感覺去抓的, 如果調的不夠均勻的話, 泡出來的咖啡不是太苦, 就是奶味不夠, 要好喝, 其實不容易。

 

既然只是圖一個方便而已, 好不好喝就其次啦~不過, 每次同事總是不忘打趣地送上一句,「好喝嗎??」。而咪媽媽也會笑笑地回答,「還可以啦」。不想花大錢買現泡的咖啡的話, 這倒也是一個方法, 前提是, 不能太挑剔就是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