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s抹茶生巧克力-P.jpg 

 

記得第一次接觸Mary's這個來自日本品牌的巧克力是在六年多前的生日, 當天和咪爸爸到東區一家知名的義大利餐廳慶祝生日, 回程搭乘捷運, 便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日商百貨公司的地下樓買了一盒36顆裝的巧克力禮盒, 從此即對Mary's留下了極深刻的好印象, 就算沒打算購買, 經過時也會忍不住駐足。

 

幾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Mary's抹茶生巧克力, 讓咪媽媽十分心動, 加上本來就很喜歡日本的抹茶, 日前便和好友於餐敘過後, 特地前往購買。一盒85g就要價300, 並不便宜, 但試吃過後,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而且買兩盒還打九折, 本來不考慮購買的好友也禁不住誘惑掏了腰包和咪媽媽一起合買。

 

首先入口感受到的是抹茶的香味, 咀嚼後慢慢才嚐到巧克力的甜味, 最後留在嘴裡的是巧克力的甜味參雜著抹茶的苦味, 彷彿喝了一口餘韻猶存的好茶, 讓人回味無窮, 和先前曾吃過的明治抹茶巧克力很像, 但明治先嚐到的是巧克力的甜味, 咀嚼後才慢慢散發出抹茶的味道, 最後留在嘴裡的也是那股甘甘苦苦的香味。

 

不過, 不喜歡抹茶的人可能無法接受, 因為看了幾位網友的分享都不愛這個味道, 還說嚐起來像藥一樣苦苦的呢~更讓咪媽媽百分之百確定, 那肯定是很純的抹茶, 果然沒錯。因此, 光看別人的評論不見得準, 還是得靠自己實際去感受一下才行。喜歡抹茶的特殊香氣, 又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不妨找一天親自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