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食記】阿克特地中海小館-P6.jpg 

 

上個月月中參加了開幕餐會過後, 便迫不及待想和好友分享地中海美食的魅力。開幕當天Maggie送給咪媽媽一張九折優待券, 只要消費滿500元就可以抵用, 這個月月初便和好友來到了「阿克特地中海小館」享用午餐。結帳完畢, 服務生又給了咪媽媽一張一模一樣的餐券, 於是, 咪媽媽便將它轉送給另一位好友。

 

考慮了好久, 捨棄了兩人套餐, 各點了一份阿克特套餐(390), 內容為摩洛哥哈利娜蔬菜湯配酸奶、西西里醃茄子雜菜沙拉、希臘手工肉丸子配古司古司(酸奶), 飲料為咖啡或紅茶。因咪媽媽和好友都想嚐嚐香料嫩雞烤蛋塔治, 便補差價60, 將希臘手工肉丸子配古司古司更換成香料嫩雞烤蛋塔治。

 

【嚐鮮食記】阿克特地中海小館-P1.jpg 

 

摩洛哥哈利娜蔬菜湯配酸奶, 料多味美, 摩洛哥傳統湯品, 是由大量的豆類和蔬菜, 西洋芹、蕃茄、鷹嘴豆、多種香料和少量的橄欖油燉煮而成的。喝的時候添加少許酸奶, 清新爽口, 又有飽足感, 是很健康又營養的一道湯品。

 

【嚐鮮食記】阿克特地中海小館-P2.jpg 

 

西西里醃茄子雜菜沙拉, 開幕餐會首次嚐過後就令咪媽媽印象十分深刻, 酸味十足, 連愛吃酸的咪媽媽都覺得很帶勁, 有點吃不慣, 但搭配生菜一起食用, 中和了它的嗆味, 其實還挺開胃的, 一下子就被咪媽媽吃光了呢~^^ 

 

【嚐鮮食記】阿克特地中海小館-P3.jpg 

 

香料嫩雞烤蛋塔治, 吃起來有點像蒸蛋, 是由去皮去骨的雞腿肉切塊, 搭配多種香料、香草、蔬菜等食材所燜煮而成的, 然後再加入雞蛋和香草, 放入圓錐蓋頂的塔治中, 置入烤箱焗烤。吃的時候可搭配批打麵包, 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入優格, 清爽無負擔, 感覺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一向習慣在餐後喝一杯熱咖啡, 因當天天氣實在太熱了, 便捨棄了熱咖啡, 改點去冰的冰咖啡, 然後另外加點了限量供應的傳統酒香提拉米蘇。點套餐再加點甜點, 是以半價來計算的, 也就是說150元就變成75, 當然不能錯過囉~^^

 

【嚐鮮食記】阿克特地中海小館-P4.jpg 

 

傳統酒香提拉米蘇和一般的提拉米蘇很不同, 吃起來滑嫩、不甜膩, 還帶點淡淡的酒香, 感覺乳酪慕斯的比例比較高, 口感十分特別, 如果再搭配上一杯熱咖啡的話一定很棒, 可惜當天氣溫太高, 改點了冰咖啡, 但仍不減它的美味, 非常值得一嚐。

 

好友也選擇了冰咖啡, 甜點則點了咪媽媽大力推薦的摩洛哥傳統杏仁捲餅, 它是摩洛哥傳統的甜點, 因為外型像蛇一樣捲成一圈, 又稱做蛇餅, 內餡採百分之百新鮮杏仁研磨, 並添加香料和蜂蜜, 烘烤至酥脆後, 再加上蜂蜜和杏仁脆片。酥酥的口感, 加上肉桂的香氣, 連好友也覺得不錯吃。

 

【嚐鮮食記】阿克特地中海小館-P5.jpg 

 

可能是全日供餐的關係, 即使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仍不斷有客人上門用餐。天氣熱, 感覺還蠻適合這種清爽不油膩的料理, 加上店內以藍色為基調的裝潢, 頗有消暑感。沒嚐過地中海料理的朋友們, 不妨找一天前來感受一下樂活美食、時尚養生的地中海飲食吧~^^

 

 

阿克特地中海小館

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19(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往左直走)

訂位專線2736-3830 

12:00~22:30 (全日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