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波爐煮福州魚丸湯-P.jpg 

 

既然用微波爐都可以煮水餃, 已經是熟的福州魚丸, 加上一些熱水, 放進微波爐裡微波, 不就成了福州魚丸湯了??

 

那天和咪爸爸去大賣場買菜, 咪爸爸突然問咪媽媽, 福州魚丸應該可以微波吧?? 咪媽媽毫不猶豫地回答, 當然可以, 福州魚丸本來就是熟的, 微波加熱後就可以吃啦~不過, 最好放點水

 

然後咪媽媽突然腦筋一動, 既然需要加水微波, 那再加點調味料, 不就成了福州魚丸湯了~於是, 秉著實驗的精神, 咪媽媽便實際測試看看, 將福州魚丸放進可微波的湯碗裡, 加入熱水, 以強火微波三分鐘。

 

取出時, 已經聞到福州魚丸的香味, 然後再加入鹽巴、白胡椒粉、香油和芹菜末, 結果居然還不難喝耶~只要三分鐘就可以搞定, 又不會搞得滿身大汗, 真的挺方便的, 非常適合夏天的懶人法, 不妨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