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計畫即將成功落幕-P.jpg

 

從二月底開始實施減重計畫, 經歷了兩個多月的時間, 如今已經瘦超過4kg, 雖然和十年前一個月就瘦6kg相比, 時間拖了長一點, 但這次不像過去減的那麼辛苦, 加上又沒運動, 能有這樣的成果, 是應該要偷笑了。

 

這幾天咪爸爸一直叫我不要再減了, 還說我的臉頰瘦了好多, 圓圓的比較好看, 真是氣死我了。其實咪媽媽心裡很清楚, 為什麼咪爸爸會不停地嚷嚷不要減了,就是想要去吃好料的, 這對正在減重的人來說, 可是大禁忌啊!!

 

昨天咪爸爸竟然開心地說,「過幾天我們再來去吃大餐, 慶祝你減重成功」。我立刻說,「不行~(有點不曉得到底是誰在減重的感覺…)。這讓咪媽媽想起了以前看過的一本瘦身書籍, 書上提到絕不能這麼做, 不然可就前功盡棄啦~Orz

 

這次的減重目標為4~5kg, 記得咪媽媽當時表示, 如果能瘦個4kg就已經很開心了。雖說現在已經瘦超過4kg, 但還是希望可以再做最後衝刺, 達成理想完美的5kg目標, 既然已經努力那麼久了, 至少也減個整數才會滿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