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Segafredo即溶濃縮咖啡粉-P1.jpg   

 

這次接受貝露加的試吃邀請, 除了西班牙橄欖油鮪魚罐之外, 還有這組Segafredo即溶濃縮咖啡粉。

 

目前咪媽媽喝的咖啡是一般市售的即溶咖啡, 有一陣子也曾經喝過一包一包的袋裝三合一咖啡, 甚至幾年前還專程到賣咖啡豆的食品行買現磨的咖啡豆粉, 然後回家後再用咖啡濾紙沖泡, 不管是哪一種, 各有各的風味。

 

這回試喝的這款Segafredo即溶濃縮咖啡粉, 就是一般熟知的義大利濃縮咖啡, 一打開來, 濃郁的咖啡香立刻撲鼻而來, 而且讓咪媽媽很驚訝的是, 它居然是顆粒狀的, 像摩卡咖啡那樣, 而不是一般袋裝咖啡給人的印象, 是粉狀的。

 

即然是濃縮咖啡, 當然不能加太多的水, 只要加30cc.的熱水攪拌即可, 然後再依個人喜好加入糖、奶精, 或是溫熱過的牛奶打成的奶泡。一開始, 咪媽媽什麼都沒加, 喝起來很香醇, 又帶點苦味, 愛喝黑咖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試吃】Segafredo即溶濃縮咖啡粉-P2.jpg  

 

之後咪媽媽再利用溫熱的豆漿打成的奶泡, 做成了豆漿拿鐵, 上面再灑一點肉桂粉, 喝起來也別有一番滋味, 不過, 咪爸爸不習慣喝豆漿拿鐵, 覺得很奇怪, 因為咪媽媽本來就喜歡喝豆漿拿鐵, 因此, 覺得這樣的喝法也是很不錯的組合。

 

Segafredo的總裁和他的祖父及父親都是經營生豆生意的, 在巴西還有自己的生豆種植農地。總公司位於義大利, 在義大利、法國、奧地利、荷蘭、巴西、芬蘭、波蘭皆設有烘焙廠。每個烘焙廠所生產出的Segafredo咖啡豆都是遵從原廠的配方, 以確保全世界都可以喝到相同的口味, 也就是最道地的espresso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不妨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