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西班牙橄欖油鮪魚罐-P-1.jpg   

 

這次接受貝露加的試吃邀請, 讓咪媽媽有機會品嚐這款西班牙生產的橄欖油鮪魚罐。

 

一直以來咪媽媽只吃過台灣製造的鮪魚罐, 這回首次嘗試來自於國外的品牌, 感覺十分新鮮, 它不同於一般市售鮪魚罐頭的包裝, 而是採用玻璃瓶裝, 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到內容物, 感覺品質很有保障, 又令人安心。

 

這瓶西班牙橄欖油鮪魚罐所使用的是西班牙沿海地區的高級鮪魚, 裡頭還添加了西班牙當地製造的高級橄欖油, 不同於一般的鮪魚罐頭, 通常只添加普通的沙拉油而已, 除了美味之外, 還兼顧了健康。

 

【試吃】西班牙橄欖油鮪魚罐-P-2.jpg 

 

一般鮪魚罐多半適用於搭配沙拉、麵包, 或是三明治, 咪媽媽則以自己手作的麵包薄餅來食用。烤的金黃酥脆的薄餅, 上面舖上這款西班牙橄欖油鮪魚, 吃起來十分對味, 是平常喜歡吃鮪魚罐的朋友應該會接受的口味。

 

如果不喜歡這麼單一味道的吃法的話, 也可以參考咪媽媽之前分享過的食譜義式鮪魚潛艇堡, 將鮪魚搗碎後, 加入洋蔥細末、黑橄欖與各式香料來調味, 然後將餡料塞入法國麵包中, 就成了一頓豐盛又營養的早餐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