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可不能塞得滿滿的-P.jpg

 

之前曾和同事提到, 冰箱裡面絕不可以塞得滿滿的, 否則氣流不流通, 食物很容易就會壞掉。同事得知後嚇了一跳, 立刻說, 回去後一定要整理一下不可。

 

冰箱塞太滿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會因東西太多了而不容易找, 甚至會忘了冰箱裡頭到底放了什麼, 而導致發現時東西早已過期, 實在很可惜。

 

因此,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堆積東西, 不同類別的食物應該要分類擺放, 如此一來, 要找的時候就很方便, 除了容易管理, 也比較省電。

 

再來是, 可以參考咪媽媽之前曾提過的方法, 雖然麻煩了一點, 就是列一張清單貼在冰箱上, 這樣就可以清楚知道冰箱裡有什麼, 也不會有過期的問題產生。

 

是不是很久没整理冰箱了呢?? 不如趁著連續假期好好地清理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