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維氏期間限定手製草莓松露巧克力-P.jpg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這回終於讓咪媽媽買到了歐維氏期間限定的手製草莓松露巧克力啦~原以為大概是數量有限賣完了, 結果竟然在遙遠的東台灣的某家7-11裡意外尋獲, 真是超開心!! 立刻就將架上僅剩的兩盒拿到櫃檯結帳去。

 

自從幾個禮拜前看到網友介紹了這款歐維氏期間限定的手製草莓松露巧克力後, 就讓咪媽媽好心動, 一是曾經吃過它的兩款松露巧克力, 感覺還不錯, 二是沒吃過草莓的, 而且還是期間限定的, 讓人有一種非嚐到不可的衝動。

 

但偏偏找尋了幾家7-11, 卻都沒有發現它的蹤跡, 甚至沒有進貨, 可見並不是每一家店都有, 只有固定的店才有販賣, 更讓咪媽媽覺得非買到不可。就在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的情況下, 竟然在花蓮找到這款巧克力, 真是意外的驚喜~><

 

這款期間限定的手製草莓松露巧克力一盒8, 定價42, 以一般松露巧克力來看, 算是十分平價, 一打開來就有一股淡淡的草莓香, 還不錯吃,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到鄰近的7-11找找, 看看可不可以像咪媽媽這麼幸運地挖到寶喔~><

 

歐維氏期間限定手製草莓松露巧克力-P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