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冠軍麵包.jpg 

第一次知道吳寶春這個人是去年的某個秒殺麵包的報導。當時只知道他是個得過獎的麵包師傅, 其餘的就不清楚了。但這次他勇奪法國世界盃麵包大賽冠軍的新聞, 相信很多人對這位出身南部的麵包師傅應該都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吧??  

 

這次吳寶春師傅得獎的作品為米釀荔香, 是由屏東山地門的小米酒和老麵糰, 加上彰化木頭煙燻荔枝乾、南投埔里有機玫瑰之嚴選食材所製成的, 光聽名稱就讓人食指大動, 更何況還得到了世界大獎, 更讓人想一探究竟、嚐嚐它的滋味。

  

也因想嚐鮮的人實在太多了, 訂單已經到了接不完的地步, 要到六月初後才會出貨, 目前已經不受理電話及傳真訂購了, 生意真的好到不行。原以為吳寶春師傅任職的麵包店是在高雄的帕莎蒂娜烘焙, 還想說可以請住在高雄的表妹代為購買。

 

結果就在上網查詢資料之際, 才發現他早已經不再那裡工作了, 而是在台北的哈肯舖手感烘焙, 那可就方便多了, 而且好笑的是, 幾年前因工作的關係, 還曾經數度經過那裡, 卻不知道眼前的這家麵包店並不是一家普通的麵包店呢~^^ 

 

希望不久可以嚐到這個載譽歸國的2010年世界冠軍麵包米釀荔香。

 

 

圖片來源: http://store.pchome.com.tw/hogan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